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7712]

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TAT水光水润面膜,提亮肤色,重现年轻

TAT水光水润面膜,提亮肤色,重现年轻

来源: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26 15:37:02 By 朱会想 阅读(3624)

相较于春夏季,秋冬干燥的天气容易让肌肤缺水,方便快捷的补水方式就是敷面膜,解决皮肤因缺水导致的各种不适感。TAT水光水润面膜,让你的肌肤“润”起来!

TAT水光水润面膜

秋冬敷面膜敷需要热敷吗?

建议热敷

因为冬季寒冷的原因,也为了使敷面膜的效果更好,建议热敷。首先,在敷面膜前,先用温水清洁面部,调动皮肤细胞的活性,使毛孔张开,这样贴面膜的时候,能加快皮肤的吸收;然后,使用爽肤水涂抹肌肤表面,这样可以提升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,让敷面膜的效果更好;用温水将面膜加热,水的温度控制在38℃左右为宜,如果加热的水温度过高,或者加热时间太长,都可能破坏面膜中的营养成分,造成敷面膜效果不佳的情况。

为什么冬季热敷更好呢?

因为“热胀冷缩”的关系,在气温较低的冬季,肌肤毛孔因为寒冷会处于收缩的状态。若将面膜加热,在敷的时候不仅可以使面部毛孔迅速张开,还可以促进其血液循环,更利于吸收面膜的水分和精华。

此外,面膜一般都有使用的周期,即使是气候干燥的冬季,也不建议天天使用。如果每天都敷面膜,皮肤会“吃不消”,效果反而不明显。所以,为了在寒冷的冬季拥有更水嫩的肌肤,面膜还是选择热敷吧!

产品名称:TAT水光水润面膜

品牌:TAT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25ml

适合人群:任何人群

功效:浸润肌底、奢华润泽

蚕丝纤维生态膜材,模拟SPA微压导入,满载补水修护精粹,水润浸润肌底,元气满满透出来!舒缓因生活压力外界污染而损伤引起的干糙、以恩细纹,奢华润泽肤感!

关键词:水润面膜

联系方式

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