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7716]

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TAT睛彩润活小分子活性眼霜,小分子更易吸收

TAT睛彩润活小分子活性眼霜,小分子更易吸收

来源: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7 11:49:27 By 朱会想 阅读(4190)

我们经常说眼霜要尽早用起来,但是总有人说眼霜太贵了,其实眼霜主要起到预防和改善的作用,对已经产生的黑眼圈、眼袋,只能改善和缓解。TAT睛彩润活小分子活性眼霜,保护娇嫩的眼部!

TAT睛彩润活小分子活性眼霜

眼霜为何量少为什么还那么贵?

眼部皮肤比较薄、脆弱,且容易衰老,所以眼霜的制作工艺、配比方式要更加复杂,还要考虑到低敏,好吸收~

有效成分活性高,且分子小,量太大,用的时间久,很容易挥发营养成分,使产品失去鲜活性,所以眼霜一般都是15g-30g的容量。

眼霜用了很多没啥效果?

用眼霜的时机是在皱纹、眼袋和黑眼圈等眼部问题还没有产生的时候,不要因为年轻而存有侥幸心理。

除了年龄,空气污染和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害也在日益加重,再加上大部分年轻妹纸长时间面对电脑或熬夜看手机,因此很多人在二十岁的时候眼部问题就已经很严重了。建议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眼部问题选择适合的眼霜,配合手法等,才能事半功倍。

眼霜用量多效果好吗?

眼霜并不是多多益善的,每次只需要绿豆般大小的分量即可。眼霜用量过多,不但不利于吸收,反而会造成负担,造成油脂堆积。

产品名称:TAT睛彩润活小分子活性眼霜15g

品牌:TAT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15g

适合人群:任何人群

功效:平滑紧实眼肌、焕亮青春双眸

明眸紧致.焕亮双眸

革新配方,直击两大眼周金三角问题,提供眼部护理,为眼周肌肤注入丰富润活营养,清爽不厚重,明眸紧致,有效淡化眼部浮肿、眼袋、黑眼圈、提升眼睑,焕亮青春双眸!

关键词:眼霜

联系方式

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邦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